2010-02-16

阿凡達(Avatar)

avatar_ver4.jpg演員: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、柔依莎唐娜 Zoe Saldana、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、蜜雪兒羅里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、喬凡尼雷比西 Giovanni Ribisi

阿凡達...我看的一頭霧水,故事算很簡單,3D讓人很新奇,可是我的頭好痛,屁股也痛…片子3個小時真不是普通的短,近視沒帶過隱形眼鏡,又加上頭還滿大的,那鬼3D眼鏡,三個小時看完頭快爆炸了....我的頭也出現了一個鏡框的形狀...

心靈連結?我以為初號機來了...整部電影有什麼?3D...特效....整個世界的絕地大反攻...

本片開始前的預告...讓我更有3D的感覺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卡通片的關係...如果有更好的故事內容那阿凡達就完美了~

分享至 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