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16

鬼亂5(Phobia 2)

Phobia2-6.jpg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泰國片的恐怖片都很可怕,這部片也一樣,分別有五個鬼故事,但有幾個我覺得真的是來亂的…

鬼索魂...不錯!很恐怖...我是有嚇到!
鬼病床…很怪力亂神的…也有一定的水準。
搭鬼車…這…是惡靈古堡嗎?
鬼車輪…媽媽碰到的一些怪事滿嚇人的,不過小孩好可憐呀…
鬼演員…其實那個演員從他是真人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嚇人了,但…最後讓人大吃一驚!從鬼片變喜劇片…我快笑死了

要不是有人一直在提示我劇情,說不可怕不可怕,不然在看的過程中其實是有一定的恐怖壓力存在的,不過只要把五部鬼片都看完,因為"鬼演員"的關係,壓力應該不會太大才是!!讚啦!

分享至 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