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24

舊愛,還是最美(Flashbacks of a fool)

2913.jpg

演員: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、奧莉薇亞威廉斯 Olivia Williams、克萊兒馥蘭妮 Claire Forlani
我承認…又是一部看不懂想表達什麼的電影,又偷偷看了一下別人的評論..才發現..喔~原來是這樣子呀,不然我原本以為是要演"斷背山",但我還是不太了..哈哈!
要不是看過007首部曲,不然裡面的演員我真沒有一個熟的。
我的焦點都放在被炸的小女孩生身,好可憐呀!!!還有2幕年輕男主角與隔壁阿姨的畫面,還算刺激啦。好像有人翻譯片名為『傻瓜回憶錄』,翻這樣子我滿喜歡的,我剛好覺得最傻的部份就是被炸與隔壁阿姨吧?開始胡言亂語了...不推薦就是了啦!

分享至 :

1 則留言:

  1. 真的,那部戲我只看過兩位演員,一個是演過007裡的龐德,另一個是演過美國影集:CSI-NY裡的女法醫。依整部戲的重點來看的話,說真格的也只有那位可憐的小女孩及隔璧的阿姨了!

    回覆刪除